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央視相聲大賽落幕 曹雲金劉雲天奪人氣大獎

9月23日,“第六屆CCTV電視相聲大賽”頒獎晚會在央視舉行,也宣告本次相聲大賽正式落下帷幕,經過7天的角逐,曹雲金、劉雲天奪得相聲大賽歷史上首個完全由觀眾投票產生的“最受觀眾喜愛的相聲演員”獎,趙本山(空間)(線上看影視作品)專程蒞臨現場,親自為二人頒獎。

曹雲金、劉雲天24萬超高人氣奪魁

本屆相聲大賽共分為職業組和非職業組兩個組別進行競賽,常貴田、馮鞏(線上看影視作品)、李伯祥,師勝傑、石富寬等一大批相聲界的大腕均到場擔任大賽評委。經過6天的比賽,共角逐出相聲大賽的金、銀、銅獎以及最佳逗哏、最佳捧哏、最佳作品等多個獎項。其中張攀、劉銓淼憑藉相聲《忘詞》獲得非職業組的金獎,而高曉攀、尤憲超則憑藉相聲《救,不就?》獲得職業組的金獎。本次相聲大賽最引人注目的是“最受觀眾喜愛的相聲演員”的評選,這一獎項是相聲大賽首次設立,全由觀眾投票產生,直到23日頒獎晚會的最後一刻才揭曉。最終,曹雲金、劉雲天以24萬多票的超高人氣獲此殊榮,趙本山親自為二人頒獎,並表示:“相聲走到今天,我正處於一個很艱難的時期,希望都寄託在你們身上。”他還特別有風度地稱:“希望未來相聲能夠好過小品。”

董卿、劉謙驚喜獻唱

在頒獎晚會上,朱軍和李詠一逗一捧,讓現場笑聲不斷,提名“最受觀眾喜愛的相聲演員”的六組選手的拉票表演也精彩紛呈。而由“80後”、“90後”組成的“嘻哈包袱鋪”帶來的群口相聲,更是讓晚會置於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 不過,最驚豔的還是董卿和劉謙的再度搭檔,這一次,劉謙沒有變魔術,董卿也沒有再當“鐵托兒”,而是選擇連袂演唱了經典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雖然這首歌兩人已經在2012年的央視元宵晚會上搭檔演唱過,但董卿一亮嗓,還是聽得觀眾如癡如醉。有不少網友在網上留言盛讚董卿的嗓音條件堪比許茹芸,並期待董卿早日舉辦演唱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