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丹佛,最後的恐龍

 《丹佛,最後的恐龍》,大多數70年代和80年代出生的人都應該對其有所印象,並習慣地稱其為《恐龍丹佛》。這部動畫片講述的是,一群學生在玩自行車運動時,無意中發現了挖掘工地中的一顆藍色的蛋,由於自行車不小心撞碎了蛋殼,從中孵化出一只藍色的恐龍。從此,這只會跳舞、喜歡搖滾樂、還戴著個太陽眼鏡的恐龍成為了大家的夥伴,併發生了一系列妙趣橫生的故事。



  傑立米·沃立、歇治和馬里奧是一群美國男孩,他們喜歡享受加州的陽光,喜歡滑板和自行車越野運動。有一次學校有研究課題,他們來到了古生物化石博物館,碰見了一幫小混混,他們是比傑立米年齡大點的問題少年。為了躲開他們的糾纏,傑立米和朋友們藏到了一個禁止非工作人員靠近的生物化石區,馬里奧為了炫耀車技不小心碰到了一個神秘的巨蛋。這個經過千萬年沉睡的蛋裂開了,竟然爬出來一個憨憨的、充滿好奇心的小恐龍,他們給他取名“丹佛”。調皮可愛的丹佛很快便贏得了孩子們的心,他給傑立米和朋友們展示了蛋殼的魔力,顯現出6500萬年前史前恐龍時代的景象。孩子們突然意識到必須保護丹佛,否則將給他帶來滅頂之災。沒過多久,他們就發現要藏住一個活生生的恐龍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那些夢想發財的人、發了瘋想出名的科學家都給丹佛帶來了無窮的麻煩,丹佛隨時都處在危險的邊緣:引發觀看外星生物熱潮、被誤會是尼斯湖怪、甚至極不情願的還參演了一部好萊塢電影,這些都是那些男孩子們始料未及的!丹佛和搖滾男孩們在一起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冒險。

  丹佛最大的特點是能很快地融入到人類生活當中,並很樂於去學習人類最流行的文化,這是它的優點之一,也是此動畫在創意上的的成功所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