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塔妮亞格勒特與魔法琴

【遊戲簡介】:
     塔妮亞·格勒特系列遊戲是根據俄羅斯小說改編的,小說的作者是‘德米特裏·亞曆山德羅維奇·葉梅茨’哲學副博士,1974年3月27日出生,畢業於莫斯科大學哲學系,是俄羅斯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小說共有五部,包括《塔妮亞·格勒特與魔法低音提琴》、《塔妮亞·格勒特與消失的樓層》、《塔妮亞·格勒特與金吸血鬼》、《塔妮亞·格勒特與德列弗尼爾王》和《塔妮亞·格勒特與魔法師的手杖》,現前兩部已改編成遊戲。



  塔妮亞·格勒特在父母雙亡後被放在一個低音琴盒裏,送到了她的姨父赫曼·德夫家。她在那裏生活的並不愉快,姨父、姨媽和她的表妹從來都不關心她。就這樣過了十年……



  突然有一天,她發現她的琴盒裏出現了一把低音琴,這把琴是她的祖父製造的高速飛行器。而且,有一天晚上,一個叫巴布·雅根的男孩騎在一個會飛的吸塵器上來接她,並告訴她,她的父母都是魔法師,還把她帶到了一個叫堤比多赫斯的魔法學校。



  新的生活開始了,這裏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神奇的魔法事物、城堡裏飄蕩的幽靈……她還認識了新的朋友,並開始學習各種以前從沒聽說過的東西,魔法、咒語、魁地奇……



  但學校裏不只有老師和朋友,還有神秘、邪惡的東西在等待著她。古老的預言是否能成真?經過各種考驗,塔妮亞終於戰勝了邪惡的黑巫師-殺死她父母的神秘人,但這一切並沒有結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