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機動戰士 宇宙人

 機動戰士高達沒有進化之前……  
  外星看上了地球遙遠的銀河外星系,諸多星球被徹底吞併了……  
  一個雪夜裏……北海道的雪原上天海夫婦遇上了從宇宙來的機械獅子加裏安,並接收了一個嬰兒,但大家不知道這嬰兒將會是人類存亡的關鍵!  
  2005年,東京灣內突然出現巨大的外星機械怪物,更把一群小學生捲進事件中,其中一人是當年的嬰兒,由天海夫婦養育長大的天海戶……秘密防衛組織ggg的機動隊長·獅子王凱奉命出動,另一方面一直在ggg中的機械獅子加裏安因感受到戶外的危險而在長時間的沉睡中蘇醒過來……凱在戰鬥中與加裏安及各戰部以加裏安的技術開發的戰鬥機會合成機動戰士勇者王…加奧加爾加!!  
  戶的故鄉是三重連太陽系的緣色惑星,但被外星機械原種將所有一切機械昇華,把所有物質機械化,只有戶一人在加裏安的保護下安然逃出,而原種的下一目標便是把地球昇華成機械之星,所有生物將被ggg的各位機動戰士們,為了保衛地球不斷奮戰!!  
  這便是一班勇者為地球及宇宙的和平而努力的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