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A特優生國語版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因此也受到個別人嫉妒的目光。

  女主角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角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贏瀧島,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光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他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但因為兩情相悅,終於走到了一起。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