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賊王

海賊王》是尾田榮一郎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超人氣漫畫。“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一個大秘寶”之意。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十年後,蒙其·D·路飛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財富,名聲和權力,曾經擁有世界上一切的挖貝網“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留下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們,趨之若鶩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給你,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裏了!”於是,人們開始起航,鬥志滿滿地奔向大海尋找羅傑留下的寶藏ONE PIECE,世界迎來了“大海賊時代”。

路飛所生長的小村莊裏曾經是一群以「紅發香克斯」為首的海盜們的暫居地,而幼年路飛一直希望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可在一次意外的情況下,他吃了一種叫做「橡皮果實」的惡魔果實變成了橡膠人。惡魔果實給予了他這樣奇特的本領,但是吃了惡魔果實的人是再也沒有能力游泳的…   「沒有關係,我只要不掉到海裏去就行了…」天性樂觀的路飛並沒有放棄他的海賊之路,他和香克斯約好,總有一天他會帶著他的夥伴們成為海賊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