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死亡島》Xian Mei天賦一覽及簡要分析

Xian Mei是棕櫚休閒度假的雇員,出生在中國,她選的職業目的是體驗不同的人文和文化。Banoii是她從故鄉到外地的第一個定居點。Xian Mei學習能力很快,很聰明-她還是個運動健將-跑得很快。在剛剛抵達小島時,她負責酒店的各種雜物事項,後來作為酒店的接待員。能有機會接觸到不同國家的文化是Xian Mei的理想,也是她進行環球旅行的重要準備。



狂暴系天賦一覽(Fury)



    簡要分析:Xian Mei的狂暴天賦賜予Xian Mei更強的攻擊力、更多的耐力、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多的暴擊;而其中的天賦也讓狂暴持續時間更長以及狂暴所需怒氣更少。總的來說,Xian Mei的狂暴天賦使Xian Mei在近戰殺敵中能保持高水準的輸出。



戰鬥系天賦一覽(Combat)



    簡要分析:Xian Mei的戰鬥天賦相當給力,是一個使刀的高手;其中刃器的一刀必死率以及變態的失血和中毒傷害都非常猛,如果讓Xian Mei拿到一把附帶毒性傷害的高屬性刃具,會是敵人的噩夢。



生存系天賦一覽(Survival)



    簡要分析:Xian Mei的生存天賦是對其自己的一個非常好的補充,使Xian Mei能更加全面和持續一個人的戰鬥。大量回血和回體力天賦以及獨有的減少等級懲罰的天賦使Xian Mei在一個人單機時遊刃有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