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E不能打開新窗口的解決辦法

IE(Inte.net Explorer)是大家上網必須用的一個Windows最核心的程式。一次,發現一用戶IE不能打開新窗口。具體表現形式是:用滑鼠左鍵點擊超鏈接,如果這個超鏈接是打開新窗口,則沒有任何反應;如果這個超鏈接所打開的頁面是在當前窗口打開,則顯示是正常的。

  當時,遇到此問題時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先是找了一個比現在IE要高的版本安裝更新(比現在版本要低的IE不能安裝),安裝完了問題依舊。沒辦法,因為IE是Windows最核心的程式,只有重新安裝操作系統,交給用戶。但是,第二天用戶又反映問題又發生了。

  怎麼辦呢?經過查找研究,發現IE的內核似乎比較脆弱,安裝一些應用程式後,很容易和註冊表或系統組件失去聯繫,最後找到瞭解決方法,對IE的幾個動態鏈接庫重新編譯一下,具體方法如下:

  在“開始”菜單中打開“運行”窗口,在其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後“確定”,接著會出現一個資訊對話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learcase/" target="_blank" >cceeded”,再次點擊“確定”。按照以上方法再輸入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重新啟動後即可解決問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