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ndows 8 RP版將會提供三個SKU版本

這兩日關於Windows 8 RP版(Release Preview)的消息開始多了起來,有傳言稱,該版本已經開發完成,版本號為Build 8400,將於6月8日發佈。最新消息還透露,在Windows 8 RP版發佈時,普通用戶或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體驗不同的版本。

  Windows 8 RP版面向普通用戶發佈時將包含三個版本:普通版(也可稱為Core核心版)、Pro專業版、ProWMC專業升級版。

Windows 8普通版包括所有用戶日常工作生活所需功能,包括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新版的Windows Explorer資源管理器、任務管理器、更好地多屏支持,還包括一些之前僅在企業版/旗艦版Windows中提供的服務。

Pro專業版則是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專業人員設計的,提供了更多的Windows 8技術,它包括Windows 8普通版的所有功能,另外還新增了加密、虛擬化、PC管理、功能變數名稱連通等功能。

ProWMC則是專業版的升級版本,它在專業版的基礎上預裝了Windows Media Center媒體中心等功能。用戶可以通過Windows Anytime Upgrade從Pro專業版升級至ProWMC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