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超蛙戰士之初露鋒芒

 中國首部太空科幻類3D動畫電影《超蛙戰士之初露鋒芒》講述的是工業革命後幾十個世紀,地球已經不再適合人類生存。人們為了適應惡劣的環境而不得不對自身進行物種基因改造。 與此同時,為了擴展生存空間,一些勇敢的人類攜帶著人類科技的結晶,出發前往宇宙各處去尋找可以居住的星球。有一些人找到了新的生存地並繁衍生息,而另一些人卻永遠消失在宇宙深處。

  當年從地球出發的探險隊中有一支隊伍幸運地找到了適合生存的星球,這是一顆被水和植物覆蓋的濕地星球,人們將這顆行星命名為沼澤星,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擁有了新的身體,新的面孔,甚至逐漸淡忘了自己是誰,進而衍變成為新的種族:蛙族人。

  歷史總是異彩紛呈的,當初人類基因改造‘成就’了蛙族人,也‘成就’了另一批人類後裔——梯族人。梯族人為了爭奪資源、居住地以及當初人類探險隊遺留的科技晶體碎片,對蛙族人的領地---MALO星系發動了侵略戰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