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倒楣熊大電影

  電視上那個笨笨搞笑的白熊backkom走到了大銀幕上。這一次他將因愛情而展開大冒險。聖誕前夜天生膽小,謹慎的bebe收到了聖誕老人送給他的魔力項墜,bebe使用項墜召喚來了傳說中的“神杯”,充滿好奇的bebe爬到了“神杯”裏面,一場充滿笑聲的大冒險就此展開。

  不過不必擔心bebe並不寂寞,與他同行的還有白熊backkom、美女企鵝度度、帥哥企鵝宮宮還有一只生活在熱帶的萬能蜥蜴糊達達。大大的眼睛,笨笨的身子,看起來有點呆頭呆腦的backkom一開始就鍾情與北極第一美女度度。雖然無論從哪里看來backkom和度度都極不相配,但執著的backkom堅決不會放棄,用盡各種方式討的美人歡心。

  然而這執著的愛戀多多少少給度度帶來了些壓力,這不是,就是因為躲避backkom的“窮追猛打”度度才一不小心進到了“神杯”裏。還有一個就是backkom的情敵企鵝宮宮,這個浪漫的紳士對深愛的度度百般呵護,甚至可以犧牲一切來捍衛愛情,自然視對度度頻獻殷勤的backkom為眼中釘。至於那個一個工具箱就可以搞定一切的蜥蜴糊達達,卻不時的製造出一系列的麻煩。缺少勇氣的bebe、做什麼都愛失誤的backkom、酷愛打扮的度度、為愛情可以付出一切的宮宮還有萬能修理工糊達達將一起為我們帶來歡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