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芙蓉姐姐輕生因表白被拒 還原:被員警半夜阻止

9月22日報道 一篇“永別”內容的微博,讓網路紅人芙蓉姐姐再次成為關注焦點,從被傳“自殺身亡”,再到昨天公司出面澄清還活著,並指責有人刻意捏造芙蓉過世消息。因為此前的炒作行為,網友認定這是芙蓉自編自導的又一次無底線炒作,進而引發公憤,紛紛指責芙蓉此舉太低劣。

昨天經過多次溝通,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對話芙蓉姐姐,無論炒作與否,在這場芙蓉與網友兩敗俱傷的口水戰中,芙蓉的崩潰或許可以說明一些問題:“為什麼當年的車禍讓我活了下來!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還原現場公司半夜報警破門

芙蓉姐姐鬧出“自殺”傳聞後,昨天也被網友群起炮轟,稱其炒作無底線。昨天芙蓉姐姐獨家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其經紀人林先生也與記者通話,綜合雙方的說法,19日晚,如下——

在此前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芙蓉曾說2005年與一名研究生小男友在一起,但分手多年後,芙蓉一直放不下這段感情。最近更得知其已經結婚,在看到他與新娘的婚紗照後,常常以淚洗面。恰巧在9月18日,芙蓉向一位暗戀許久的男生表白,卻被對方拒絕,更是情緒受挫。回想到自己到北京發展10年中,自己一個人打拼,轉眼已經35歲,但依舊沒有找到感情歸宿,而且不能得到外界的認可。

19日下午,芙蓉發佈了一篇微博,稱準備離開北京,去外地生活,並永遠不再回來,不過到頭來,芙蓉卻發現自己無法離開北京,因為她有許多牽掛和不得已的理由。之後這條微博也被其工作人員強行刪除,認為這樣會讓外界產生誤解。於是芙蓉產生了輕生的念頭:“永別了,這個世界。”

隨後,芙蓉將自己反鎖在家,尋求最漂亮的離世方法,但等到稍微冷靜,她又捨不得家人,於是獨自坐在客廳地板上崩潰大哭。工作人員在看到這條微博後,立刻撥打芙蓉的手機和家裏電話,但全部無人接聽。於是立刻趕往芙蓉住所,確定其在家後,立刻報警,並且找開鎖公司前來破門。在這個過程當中,芙蓉並未表現出過激行為,只是抱著工作人員獨自痛哭。

隨後在20日,芙蓉的家人下午從陝西趕到北京,其經紀人林先生也在晚上從外地飛回北京。目前家人和工作人員24小時陪在芙蓉身邊,就怕她再次做出輕生的行為。但是芙蓉依舊情緒低落,甚至拒絕吃東西。

微言大義

@變了味的汽水:#芙蓉姐姐自殺#即使是假的我也慶倖她沒事,即使是炒作的我也不覺得有被騙的難受,只是希望不要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自殺前的最後訴說。最近這一年看到很多人直播自殺。希望大家都一切安好。

@安琪de小被窩:真的假的?芙蓉姐姐比露露強多了。

@沉舟側畔千帆過盡:關於芙蓉姐姐自殺的新聞,非炒作,即造謠!以芙蓉姐姐對滾滾紅塵的超級熱愛,以她比萬噸巨輪鋼纜還要堅韌的神經,以她遠超常人的心理素質,怎麼可能自殺?

@Jane的每天:希望芙蓉姐姐走出陰霾。生命就是值得尊重的,不分貴賤。欣賞她,在謾罵中得到肯定。

對話芙蓉

她的自信 蕩然無存

昨天下午6點多,華西都市報記者在經過多番溝通之後,終於與芙蓉姐姐通上電話。在近15分鐘的通話中,從最開始的啜泣,到最後哭到不能自已,連說什麼都已經聽不清楚,不得不由助理接過電話,結束專訪。芙蓉姐姐與之前記者採訪時判若兩人,她身上的自信、驕傲,甚至自信到讓你覺得不可思議的部分完全蕩然無存,更多的則是傳遞出負面情緒,甚至最後記者不得不暫停採訪,不停地安慰她。

愛情事業雙失意

“為什麼當時車禍沒死”

除了感情沒有歸宿,芙蓉稱在北京發展的10年,與她所設定的目標相差太大,讓她懷疑自己這10年的付出是否值得。她甚至哭著說:“當年那場車禍,為什麼沒有讓我灑脫地走掉。”

華西都市報:“永別了,這個世界”這條微博,確實是你發的嗎?

芙蓉姐姐:恩,當時確實控制不了情緒。

華西都市報:為什麼會在微博中發這樣的內容?

芙蓉姐姐:以前有一個男朋友,但是因為年齡我們沒有走到一起,但我最近知道他結婚了,我還看到了他幸福的結婚照,很受不了。本來我準備爭取另外一份感情,我也向那個男生告白,但是他拒絕了我。之後我想離開北京,回家鄉,或者出國,但是有太多東西不是說能放就能放,能走就能走。我到北京10年了,今年也35歲了,但是我連一份穩定的感情都沒有。之前想著要把自己的事業做得多好,但發現還差好遠。所以我就想乾脆一了百了。(大哭)我以前出過車禍,為什麼還讓我活下來,留這麼個爛攤子給我。

再努力也不被認可

“我快撐不下去了”

芙蓉說她變瘦、變漂亮,甚至學著做造型,但是特別特別努力之後,她發現還是得不到認可。甚至因為不願意穿性感衣服,被活動商臨時撤換,她說她快撐不下去了。

華西都市報:大家都說你很堅強,不相信你會自殺?芙蓉姐姐:你們說我胖,說我不漂亮,說我穿得土,我覺得沒關係,我一直在改。但真的是已經特別特別努力了,但還是不被認可。去參加活動,他們說我穿得不夠露,就馬上把我換掉。或是讓我表演很誇張的行為,(哽咽)我真的不想再去回想那些當面罵我的話。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了,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對不起喜歡我的人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芙蓉說這兩天她一直在反省,有時候腦袋裏會像放電影一樣,把這幾年的經歷統統過一遍。她堅稱自己沒有炒作,但卻向喜歡她的人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華西都市報:現在你的狀況怎麼樣?誰陪著你?芙蓉姐姐:我家人和工作人員都一直陪著我,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樣,就在家裏,想想事情,還好。

華西都市報: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你知道這條微博會引發怎樣的效應嗎?

芙蓉姐姐:工作人員說,你不能自殺,你要是死了,攻擊你的人就高興了。我自己也反省了,很對不起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再次崩潰大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好難過。我沒有炒作,真的沒有。華西都市報記者任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