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310人7小時40分接力舞蹈我們重慶創造了一

 昨天,重慶擁有了一項嶄新的世界紀錄!

  經過105支舞團、1310名舞者,長達7小時40分鐘的接力跳舞,“最多人數舞蹈接力跳”大世界基尼斯紀錄挑戰成功!

  要問昨天重慶哪里最火熱?很多人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南坪協信·星光時代廣場最火熱。持續一個多月的“最多人數舞蹈接力跳”挑戰基尼斯世界紀錄的活動在多次升溫後,昨天在協信·星光時代廣場爆發。

  昨天的活動現場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若你站在一個地方一分鐘不挪地,那麼你很可能一會身處雪域高原,一會兒又來到熱辣新疆,再一轉身,印度姑娘對你笑,埃及豔後淡定飄過……等你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一群“八路軍”正笑著向你走來,而他們身邊站著的卻是髮型酷酷、服裝嘻哈的街舞小子。

  105支舞團仿佛105支閃亮的火炬,彙聚在昨天迸發出耀眼的光芒。舞者們揮舞著衣袖,甩動著裙擺,激情?喊,整個活動現場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從昨天上午10時30分,105支舞團接連不斷接力舞蹈,一直到傍晚18時10分最後一支舞團登場!“最多人數舞蹈接力跳”達到制高點,總共1310人參與,成功創造出嶄新的世界紀錄。

  大世界基尼斯官員、市公證處公證員共同見證

  市總工會副主席王秀英,本報社長、總編輯柳祖源以及市體育局相關領導,出席了“最多人數舞蹈接力跳”活動。

  整個活動過程,均由來自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的官員和市公證處的公證員全程見證。大世界基尼斯官員張晨江先生說,完全沒想到重慶市民對舞蹈有著如此的熱情和執著,這一支接一支的舞團,就是這個紀錄的基礎。大世界基尼斯願意盡全力支持這種群眾喜聞樂見、歡樂開心的創紀錄活動。

  市公證處公證員劉文婭在現場宣讀公證過程時強調,“最多人數舞蹈接力跳”活動,程式公正,組織有序,在7個多小時的時間裏,一共有105支舞團1310人參與跳舞。

  感謝所有付出努力與愛的人們

  不管是悠揚的映山紅,還是性感的肚皮舞,不管是經典的傑舞派,還是律動的健身舞……當重慶小樹芽藝術中心的小朋友們,一會兒來個優美的轉圈圈,一會兒又來個潮爆的扭胯時,現場觀眾叫好聲不斷。

  此時此刻,我們謹代表重慶市總工會、重慶市體育局、重慶時報、協信·星光時代廣場、重慶電視臺都市頻道等主辦單位,真誠地謝謝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努力與付出。因為你們,才有這份榮耀;因為你們,重慶更加驕傲!

  獲獎名單

  一等獎:愛博藝術團 《青春舞動》 58.1分

  二等獎: 萬年青俱樂部跳舞1隊 《吉祥》 57.3分

  三等獎:華龍幼稚園?紫嫣紅花兒隊 《夢中的額吉》 56.9分

  最炫舞蹈獎:

  重慶藝琴舞蹈培訓中心 《盛世歡歌》 54.7分

  最佳颱風獎:梅花藝術團 《望月》 52.1分

  最具潛力獎:花樣年華1隊 《激情恰恰》 51.8分

  最佳表演獎:沙區渝碚路街道白鶴林社區天驕藝術團 《抗日烽火》 51.4分

  最具人氣獎:龍湖紫都城健身一隊 《最炫民族風》 50.7分

  最佳創意獎:南岸區歡樂舞蹈隊1隊 《和諧中國》 50.5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