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ndows 8詳情:啟動時間僅需20秒 發表於 2011-05-24 15:0

據國外媒體報導,眾所周知,微軟已經展開了Windows 8的研發工作。目前,Windows 8的相關詳情正處於傳聞階段,其中包括支持單晶片系統構架和移動ARM處理器,這可能就預示了個人電腦研發的新方向。

據悉,新版Windows將會使用“先進的休眠功能”去達到hybrid boot的效果,也就是說,運行Windows 8的電腦的關閉和啟動速度將會很快,很有可能僅需20秒鐘。

與此同時,Windows 8還將會具備3D支持和麵部識別功能,並且內置微軟應用程式商店。

2011年1月份,微軟對外證實,Windows 8將會支持ARM處理器,不再僅僅局限於傳統的“Wintel”(運行英特爾處理器的Windows)構架。

目前,很多的平板電腦都採用ARM微晶片構架,這與英特爾和AMD的傳統x86平臺是有很大區別的。目前,英特爾的x86構架已經擁有大約20年的歷史,能夠支持新舊的Windows設備,而現在看來微軟似乎是想要脫離Wintel框架。

微軟表示,Windows 8將能夠很好地支持平板電腦,添加基於觸摸的用戶介面和更加進化的圖形化菜單。

最近,有消息稱,Windows 8將會包含4種不同的版本。週一,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在日本發表講話證實,該公司將於2012年對外發佈Windows 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