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超薄刻?机top5之LG GSA-E50N

隨?著筆記本電腦的日益流行,外形時尚而且便攜的超薄光存儲產品也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LG GSA-E50N刻錄機外殼採用黑白兩色搭配,亮白色鋼琴烤漆,機身光滑圓潤潔白而有質感,21.4mm的厚度可以將其輕鬆裝入包中隨處攜帶。LG GSA-E50N刻錄機配備的電源接口和USB2.0傳輸接口保障了設備在工作時的供電和數據高速傳輸的穩定。背面設計的4個墊腳,能起到一定得防震作用,對刻錄時的穩定和刻錄的品質提供了保障。

    性能上LG GSA-E50N刻錄機配置有2MB緩存容量,支持8×DVD+/-R寫入、8×DVD+RW複寫、6×DVD-RW複寫、6×DVD+/-R DL寫入和5×DVD-RAM寫入;支持24×CD-R寫入和16×CD-RW複寫,規格支持全面。同時帶有LG的SecurDisc鎖碼刻光盤加密技術,通過為光盤刻錄加密,提高了光盤上數據的安全性,從而保障了刻錄數據的安全。

    與其他品牌的超薄外置刻錄機相比,LG GSA-E50N在數據安全性方面有一定優勢,對於那些需要存儲重要文件資料的用戶來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SecurDisc的特點:CD/DVD數據保護技術,為光盤數據提供多層保護措施,降低光盤片意外損毀、失竊和盜拷的風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