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中小子

簡介:   一色真人,女性漫畫家,這個很容易記住的名字,如果你從名字上判斷,再看看其作品的畫面,相信絕大部分人都會斷定這是男的,可實際上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性作者。當初知道這消息時就曾大跌了一次眼鏡,怎麼也無法把《花田少年史》裡那流著鼻涕,整天調皮搗蛋,搞惡作劇的角色風格和女生聯繫在一起。而最近她的兩部主要漫畫作品都被改編,一個是《琴之森》將被改編為劇場動畫,與2007年夏天上映;另一個是《花田少年史》被改編為真人電影,已經在2006年中上映了。
  她的名字太有特色了,讓人過目不忘,就不知這是真名還是筆名了,名字的日文寫法是一色,直接翻過來就是真人。她於1985年出道,在《》上刊登《》,之後轉到《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 Boogie》(港譯:出位校園/台譯:高中小子),中間停載了兩年,1992年繼續重開,不知道是她身體不好還是什麼原因,之後的《琴之森》也是中間停載過兩年,換新雜誌後重新再開。其中最有名的也是她代表作的就是《花田少年史》了,93年連載,95年結束,雖然只有短短四本單行本加第五本外傳,但卻在02年改編為25集的TV動畫,06年改編為真人電影。作者:一色真人 狀態:已完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