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明飛行物(UFO)調查員訪問卡普裡,訪談目擊者

在4月8日,我與您共享收看的不尋常,我丈夫和我在約翰遜抯灣已連續3晚。後來,我們發現我們並不是唯一看到明亮的白色光球。

看來從哪兒冒出來,然後坐著150英尺以上的水靜靜地和紅樹林晚上十時至3月27日至29日,直到凌晨。

摩根邁爾斯堡,狀態與相互飛碟網絡部分董事,比爾也被稱為MUFON,收到這個故事,來到卡普裡島進行調查。

在與卡普裡消防救援行政埃米利奧羅德裡格斯和他的一些小島上的工作人員,他很快就發現,他們也目睹了事件,在過去的歲月裡喜歡別人。

比爾採訪邁克卡斯特拉諾,卡普裡魚樓業主,對約翰遜抯灣旁邊的消防局。

卡斯特利亞諾和他的一些工人贊同,他們也見過不止一次的現象。

就打電話說,他們看到一些奇怪的適合光的描述小島的幾個居民。

在此期間,4月20日下午9點22分左右,從卡普裡魚府呼籲工人比爾報告看到,在同一地區同一光了,但在進一步的距離。

當光出現,所以做了噴氣運輸機組,根據證人。該飛機似乎反應或追求光明,而消失之前,該飛機達到了立場,只有重新出現在不同的位置,證人解釋,比爾。

同樣的噴氣飛機重定向走向光明,對像消失了,但沒有回來,他們告訴比爾。

我們正在返回自己在從機場接後約家人從加州晚抵達航班同一時間。

正如我們被拉入卡普裡,我們也看到一個奇怪的白色,一動不動,沉默白光,類似3月看到的,但在不同的位置,還有一點紅色。比爾和他的夥伴被派往現場進行調查。

當他們在11:15時到達,光就消失了。

比爾是在面試建設案件的證詞文件之前以他的研究提升到更高層次的希望證人。他將與天文專家檢查以及與軍隊,試圖確定我們看到的是什麼解釋的。

平均而言,有超過70,000報道,世界各地來的研究機構將每年。該報告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攀升,每年。百分之十左右是無法解釋的,按照MUFON。

該集團成立於1969年作為一個非盈利性公司,它利用志願者解決的科學之謎被稱為不明飛行物集體。

當通知,國家或地方主管指派在附近的一個或多個實地調查與證人進行面談,收集書面和圖片形式的數據,以供準備在該領域的專家進行分析審查情況的報告。

訓練有素的調查人員正在收集資料。

有10件事情你應該做的,如果你看到一個不明飛行物,根據飛碟專家邁克爾Curta。

你應該:

保持冷靜?

是客觀的; ?

使用攝像機或照相機記錄你所看到的; ?

磁帶記錄或寫下對你所看到的所有細節,包括日期,時間,距離; ?

要求其他證人,記錄他們收看; ?

不向令人不安留下任何痕跡,如果一個不明飛行物擊中地面; ?

法官遠處的物體出現在那裡站在你; ?

注意和記錄任何動作; ?

如果您遇到任何危險,保護自己,?

立即報告事件一不明飛行物研究機構。 ?

MUFON是最大的,在調查的所有50個州和世界各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