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性價比刻錄機—先鋒216CH DVD刻錄機

如今動則上G的數據文件比比皆是,靠有限的硬盤空間難免會產生困擾,不刪除吧太占硬盤空間,刪除了吧又挺可惜的,如今解決之技只能用刻盤保存這一招了,這時選擇一部穩定性及刻錄品質高的刻錄機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 先鋒DVR-216CH採用淺藍色的外包裝設計,外包裝盒上註明了型號、支持的規格及接口類型等信息。考慮到裝機者搭配的需求機身面板設計有銀色和黑色兩款。

    性能上先鋒216CH採用的是NEC的主控芯片,擁有2MB緩存容量,SATA接口為用戶提供了更高的傳輸速度。216CH依舊採用了先鋒一貫特有的「液晶補正技術」、「激光功率自動調節技術」、「七星穩盤設計」和「動態諧振吸收機制」四大刻錄技術,確保了刻錄的品質,也保障了光盤在高速運轉時的穩定性。其在播放CD時通過智讀技術減少了音樂的失真,播放有污漬或質量較差的光盤時,也能使播放更加流暢。防噪音外洩式設計降低了盤片高速旋轉時產生的噪音。超短身及防塵設計,不但節省空間提升了散熱效果更有效的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所支持的規格全面。最大支持20 DVD +/-R寫入、12DVD +/-R DL寫入、12DVD +/-RAM寫入,同時還支持8DVD + RW和6DVD-RW複寫;支持40CD-R寫入和32CD-RW複寫;同時支持16DVD-ROM讀取和40CD-R讀取,已足夠應付我們的日常需求。
   
    從其讀盤性能和刻錄品質上都是不錯的選擇。先鋒216CH價格現今保持在兩百多元的價位,近期想買刻錄機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