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之電腦手寫板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裡會發生很多浪漫的事情,其實不止是送花送巧克力,送一些實用的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電腦周邊產品繁多,選一款送給自己心愛的人也是蠻不錯的事情,也更能表達你對她(他)的那份情意。

    Wacom BAMBOO FUN CTE-650數位板和以往的產品不同的是它採用乳白色外觀,同時增加了一款無線鼠標來輔助手寫版的操控性(配套的鼠標和壓感筆採用無源無線設計,無須安裝電池)。用戶能夠根據需求來選擇筆或鼠標來操作電腦,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新的操作體驗。

    Wacom BAMBOO FUN採用512級電磁感應方式,精確的定位分辨率(2540 lpi),操作更加精確;高讀取速度(133pps),可快速繪製不會發生斷線;在數位板上方有一個圓形控制盤,利用它可以進行縮放、切換等操作。圓盤的周圍還有四個快捷鍵,可以自定義各種快捷操作。當數位板連接到電腦時,觸摸輪會發出藍色的炫光,把整個數位板點綴的非常漂亮。

    Bamboo Fun CTE-650外觀時尚輕巧。其超薄的造型方便隨身攜帶。無論從外觀和性能上都是是一件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文章這麼好,怎麼可以不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