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在Windows 7中開啟夢幻桌面

說到夢幻桌面,大家都很清楚了吧,在Vista Ultimate中,微軟引進了此功能以實現將視頻設置為桌面。不過在Windows 7中,微軟似乎去除了這一功能。那麼想繼續用夢幻桌面怎麼辦?依然,通過一點小技巧我們就可以實現Windows 7對夢幻桌面的支持。

  此技巧跟在Vista HB,HP版上破解安裝夢幻桌面的方法類似。為了方便安裝,所有文件都被打包成了exe安裝包。

  PS:和Vista下一樣,開啟夢幻桌面前,必須先打開aero。無法打開的參見:

  如何強制開啟Windows 7中的Aero?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Windows7-DreamScene.exe,安裝程序會自動複製DreamScene.dll到%WinDir%System32 文件夾,複製DreamScene.dll.mui到%WinDir%System32en-US文件夾並添加所需註冊表鍵值,最後重啟資源管理器以立即運行。

  下面就不用多說了吧,找個wmv或者Mpeg文件,右鍵-設置為桌面背景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