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酷冷至尊 游騎兵普及版 筆記本散熱器

提供超靜音的操作環境,噪音僅19dBA
-      工字型鋁合金表面+鋁質拉絲陽極工藝,表面更平整,適用主流的筆記本電腦
-      源於變形金剛設計的6條加強槽,方便筆記本電腦的放置
-      互動式風扇導流孔,鋼琴按鍵式側進風口,散熱高效更安靜
-      符合人體工程學,長時間使用不易疲憊
-      直接由USB供電,使用更加安全,方便

風扇尺寸 70 x 70 x 15mm( 2pcs)
材      質 鋁合金+工程塑料
整體尺寸 320x275x30mm
風      量 9.5±10%CFM
軸承類型 合金軸承
風      速 1500±10%rpm
噪      音 19dB(A)
電     流 0.10A
電     壓 5VDC
功      率 1.3W
壽      命 40,000小時
額定電壓 5VDC
重      量 0.8kg


CoolerMaster成立的目標是提供業界最好的散熱方案。至今公司已建立十幾年,我們仍舊秉持這個初衷,以身為世界領導者的地位,持續提供產品和服務,為有散熱問題的公司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在達成這個目標同時,無論在特性效能和質量上,CoolerMaster提供完全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此外我們致力做到能讓客戶長期信賴的夥伴,在散熱領域裡面我們堅持做到最好,藉由優秀技術、純熟的設計和卓越的服務,來建立我們的品牌。
      CoolerMaster目前擁有完整的散熱解決方案。它的產品包括散熱片、風扇housing、機箱等,無論是在計算機、工業機械、電信設備及其它裝置中。
      一直以來CoolerMaster對於追求質量的執著,可由我們主要在台灣的製造廠順利通過ISO9001而成功證明。而位在大陸的第二、三廠目前也陸續在申請ISO9002的過程中。CoolerMaster執行subcontractor一些分析和測試規則,藉由品管而確保最好的質量。此外, CoolerMaster對質量的努力,已經延伸到各方面的運作以及服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