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

內容介紹】

在東京的新宿,一切就像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引導一樣。主人公緋勇龍麻轉校來到了真神學園,並遇到了劍道部的蓬萊寺京一、摔跤部的醍醐雄矢、弓道部的櫻井小蒔以及學生會會長美裡葵。眾人由於受到了「龍脈」的影響,各自體內的未知力量開始覺醒了。同樣受到龍脈影響的名為「鬼」的異形也出現在了東京,並被某個神秘的對東京有企圖的黑手所操縱。為了保護東京,也為了各自所背負的宿命,龍麻等人決定去面對即將發生的一切。

【人物介紹】


緋勇龍麻 CV:下野紘
「傳奇轉校生」,性格直率。經常見到他的兩種表情「發呆」跟「笑瞇瞇」。課上經常打瞌睡,不過格鬥術很好。從他的興趣到家庭環境,沒有人知曉。唯一瞭解的是他很喜歡草莓!


醍醐雄矢 CV:平勝伊
摔跤部的部長。責任感強,心地善良耿直,懂得照顧人。單戀櫻井小蒔,並被周圍的人知道。最拿手的是做飯,這點跟外表很不相稱。


蓬萊寺京一 CV:川鍋雅樹
被稱作是劍道高手。因為行為不良跟成績超差在真神學園史上臭名昭著。喜歡爬樹上去睡覺,奇怪地會跟拉麵吵架。卻有很多人喜歡他。


美裡葵 CV:堀江由衣
德川家的小姐。班裡的優秀學生,學生會的會長,同學們的楷模。非常自然,不論誰遇到困難,都會伸手相助。不過,不笑的時候就會顯得很寂寞的樣子。


櫻井小蒔 CV:新井裡美
射箭部的健康優秀少女。喜歡把什麼事情都弄得清清楚楚的,很受低年級同學的喜愛。跟誰都很融洽,唯獨討厭京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