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地球防衛少年

簡介: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正受著巨大的異型機器人的威脅,被選中的15名少男少女如何迎戰解救地球?!故事中,地球、人類乃至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有可能在48小時內完全消失。事前定下契約的人,一旦選擇迎戰是直到到戰鬥結束為止都不可以退出。所操縱的機體與機師的生命相連,稍不注意就可能死亡。
  《地球防衛少年》劇情簡介:暑假,來到學校的15名少年少女。在那裡,突然出現了一個自稱為「KOKOPERI」的神秘人,要和他們簽訂一份遊戲契約。所謂的遊戲契約就是為了保護地球不受敵人的危害而操縱巨大機器人,但孩子們不知以此為代價的是機器人的操縱者將會在戰鬥結束後失去自己的生命。 孩子們從不知道真相對這個遊戲的興奮到知道真相後看著同伴慢慢死去,看著每次選擇駕駛者也許就是自己卻無法解除契約時各自的不同表現,最真實的人性恐慌、憤怒、悲傷,以及每個孩子獨一無二的人生經歷暴露出世界的黑暗一面。我最感動的是其中一個本來很憎恨、害怕自己被選為駕駛者的一個女孩,被選中後正是他們15個孩子的事在媒體上曝光時,她做議員的父親剛被殺害,在到別的星球上客場作戰時,大家都為別的星球上的人都幫助他們自己星球上的戰士而自己的地球卻次次阻撓自己而感到悲憤時,這個女孩說:「這算什麼呢,父親就算受盡迫害,臨死前還深愛著自己的地球,那麼我也能…………」動畫片越到後面世界觀越複雜感人,他們駕駛者機器人ZEARTH,就算是最後只有一個人活了下來,但還是遺留下了所有人的希望。作者:鬼頭莫宏 狀態:未完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