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克拉斯特學園

這是一個既非發生在地球上也不是採用公元紀年的故事。30年前,世界大戰爆發了,由於開發出新型兵器而一躍成為軍事大國的「格裡安共和國」,侵略並佔領了繁榮一時的魯貝爾斯公國。格裡安共和國準備以此為跳板,軍事介入其周邊鄰國。
  在原魯貝爾斯公國的國境內,有一家戰前就以悠久的歷史和高素質的教學而聞名的名校——「CLUSTERᅠE.A.」(通稱CLUSTER學院,這裡的學生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子弟,因此在畢業生的努力下,學校得以在魯貝爾斯公國滅亡後繼續存在,並保持正常的教學活動。於是在這個為求與世隔絕的象牙塔裡,一群從12歲到17歲的學生繼續著他們的求學之旅,然而外界紛飛的戰火還是不可避免的影響著本應平靜的校園。
  在這段不安的時期裡,轉入學園的少年阿加特·佛羅萊特,以他特有的直率性格和天真浪漫的笑容,像一陣清新的風吹入了優等生貝裡爾和同級生馮對將來迷茫的心中。不僅如此,阿加特還擁有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從出生起就有的能力,那就是能讓「奇跡」出現……

 

留個言問候一聲,祝您平安順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