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誰開採了月球

1950年,在社會卜流傳過這樣一件事,在一座瑪雅廟宇中的一個圓形拱門上、發現了一幅月球的地圖,這是一幅月球的從地球上望不見的背面的地圖。



    除非瑪雅人曾經到過月球,或乘著其種飛行工具在月球附近的軌道上來往過,否則他們怎能 給成這樣一幅地圖呢?



    前

蘇聯和美國的宇宙飛船都拍攝到月球上的一些「尖頂物』。這些突起的尖頂物估計有12~22米高.直徑約為15米。根據著名的 UFO權威人士B.L.特倫奇的說法.它們「像是由智慧的生命放置在那裡的。」



    前蘇聯的「登月一9號」和美國「宇航一2號」所拍攝的這些神秘的尖頂物是什麼呢?能不能作為瑪雅人70萬年前在月球上從事過礦物開採的證據呢?或者,它們是不是現在仍在使用著的精密通訊裝備的一部分?



    大約在40年前、天文學家們發現在月球表面上有一些無法解釋的「圓頂物」。B.L.特倫奇報道說:『』到1960年時,已經記錄下來的.就有200多個。」更奇怪的是,人們發現。它們還在移動! 月球的一個部位移向另一個部位。



    前面已經說過,瑪雅人是為了尋找金屬鈦以及鐵和鎳才跨越  太空來到我們的太陽系。而我們的宇航員從月球帶回的「月塵」作品,表明月球表面有大量的鈦,這樣.月球自然會引起瑪雅人的注意了。



    似乎可以肯定、瑪雅人往來到地球之前,一定先到過月球、因為要在地球這樣一顆行星上登陸.事先必須進行一番仔細研究。在地球表面上 70%是水,而濃厚的人氣層又使地球上的細部很難辨識。月球就小得多了、而且不受大氣(因為表面上沒有空氣〕的干擾,相對他說也下大受地震、火山、洪水和輻射帶的影響、瑪雅人在X行星上建立起自己的基地之後就會很快去開採月球上的金屬—一人是著眼於月球會面礦層,而是先著手大量開採月球的金屬核心——與此同時,還可以從月球那裡研究我們這顆星,規模不大的堪探隊和工程人員還可以隨時訪問一下地球。



    瑪雅人在月球上的活動進行得有多順利呢?在宇航員成功地登上月球後,我們的天文學家和物理學家大吃一驚,發現月球和地球並不相同,前者並沒有一個金屬的該心、但是,月球上已取得的岩石標本證明,月球確實曾經有過一個熔化的金屬核心。



    這個核心的下落呢?



    開來一個像月球那樣大小的天體的核心,當然遠非20世紀的人類力所能及。但是,瑪雅人是能夠完成這項任務的。而且困難不會太大。月球上沒有大氣層,沒有風暴,沒有海洋,因而也沒有大陸的漂移,也沒有冰河期的威脅和虎視眈眈的土著的干擾。在地球上,所有這些因素或其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干擾瑪雅人的開採活動,這也和以說明為什麼地球的核心還沒有被觸動過。



    第一張月球背面的照片是1959年10月7日發射的前蘇聯太空船「登月一3號「拍攝的、此後,美,前蘇聯多次派遣了偵察衛星去拍攝月球背面的照片,下過至今還沒有公佈過清晰的照片〔為什麼好的照片不公之於眾?)。現在,美蘇兩國好像對月球不感興趣了、美國的勘探月球的計劃和安排都取消了,蘇美兩國似乎對金星、火星和其他距離太陽遠一些的行星有更大的興趣。



    有沒有這樣一種可能;瑪雅人還生活在月球的表面下,因為那裡溫度的變化不那麼劇烈,在那裡可以躲開像暴雨那樣襲來的小隕星、而且還有可能找到氧氣和水蒸氣。



    在月球的表面還有10%沒有觀察和拍攝的時候美蘇兩國就同時不幹下去了。這又是什麼緣故呢?難道是我們的科學家已經知道他們想知道的全部?或者,已經知道了更多的東西?



    儘管月球已經正式被判斷為一個』『無生命」的世界,但是還常常聽到在它表面上發現訊號和某種亮光的報占。天王星的發現者威廉.赫謝爾爵士,1783年發現「在月球的陰暗部分.有一處發光的地人.其大小和一顆四等的紅色暗裡彷彿、」他用的是一個22厘米口徑3米長的望遠鏡,一個月之後、他再次看到這個信號、當肘。他誤認為是月球上的火山活動、近年來對月球所做的勘探說明,在月球上不可能有火山活動,因為月球的核心不存在有導致火山爆發所必須具備的那種熔化的岩漿和巨大的熱量。



    然而、1961年在亞歷桑那州洛韋爾天文台的美國天文學家愛德華·巴爾和詹姆斯·格裡納克只在被稱為阿里斯塔克斯的隕石坑處,看到了更多這樣的信號。其他天文觀測者也證實了他倆觀測的結果、1958年前蘇聯天文學家NA庫祖日夫從克里米亞天文台看到在阿方索斯隕石坑所在之處也有一個這樣的紅色信號,還有我們的宇航員,也紛紛報告說,在月球上或其附近,看到了奇怪的信號或亮光。


    很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庫祖日夫觀測到月球信號的一年之後,前蘇聯第二次向月球的另一面派出了一艘太空船去拍攝照片.這是巧合嗎?



    火山之說已不足為據,對這些信號作何解釋呢?我們認為這些信號是一種密碼。是不是我們的科學家已經把它譯出來了?這也是他們熱衷於註釋瑪雅文字的原因嗎?會不會是瑪雅天文學者在月球上的地道網連接著大大小小的「月海」.而從這些「月海」中,天文學家才看到了那些神秘的紅色信號?瑪雅人是不是把月球作為他們的通訊衛星呢?



    只要美國政府肯對月球表面和其表面下的地道做一次徹底的調查,這些問題都是能迎刃而解的,但是美國政府卻拒絕這樣幹, 我們知道,這項工作可能有一定的危險性.瑪雅人可能有防護物和能場來保護他們在月球上的地道,正像他們在尤卡坦的  「跑道」中有這種防護物和能場一樣;



    必須對月球做一次徹底的和公開的勘探,特別要注意阿里斯塔克斯和阿方索兩個經常發出紅色信號的「隕石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