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星鍵盤,防假有術

品牌是產品附加值中最為重要的部分,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讓許多的著名品牌飽受假貨侵害之苦。這樣一來,不僅損害了廠家的聲譽,而且危害到消費者最根本的利益。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利益,讓消費者能夠購買到真正的放心品牌產品,著名的IT廠商三星電機連同其南中國區代理南方凱達科技,聯合提出:三星鍵盤真假大起底:  
   
   
  一、看包裝。真三星鍵盤的外包裝盒為藍色彩盒。由於三星鍵盤目前在中國市場上銷售只有3510一款,因此,凡是其他顏色包裝的三星鍵盤產品,敬請消費者留意嘍!  
   
  二、看鍵盤背面的螺絲。真三星鍵盤背面的螺絲是深入殼體的。而其他假冒的三星鍵盤產品背面的螺絲頭孔是呈圓柱狀突出殼體,消費者可要細心觀察一下。  
   
  三、看條碼,條碼是正品的守護神,正品三星鍵盤外盒側有防偽條碼,這一條碼與鍵盤下殼體防偽條碼是一致的。而假貨是沒有防偽條碼的,認準這一點,假貨就無處藏身了。  
   
  四、感受鍵盤彈力橡膠,正品三星鍵盤的彈力橡膠是一個大的整體,技術含量高,接觸穩定。而假貨為了降低成本,每個鍵帽下面的彈力橡膠是獨立分開的,接觸不穩定,嚴重影響鍵盤的使用和壽命。  
   
  五、看鍵帽,取一個鍵帽下來看,正品三星鍵盤的鍵帽軸四周有稜角,這樣做,一方面是因為三星擁有精密的製造設備,才能加工的如此精細,成為防假的一個部分,另外一點,還使鍵盤的按鍵更加靈敏和耐用。這些是仿冒者所不能作到的。  
   
  注意以上幾點,相信您就可以買到真正的三星鍵盤產品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