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Q版三國

中文名: Q版三國
格    式: RMVB
集    數:39集全
類    別: 動漫

[介紹]

         歷時2年耗資1000萬本土第一部大型成人動畫。

  39集歷史搞笑動畫巨製。

  魏蜀吳歷史全面顛覆,劉關張人性爆笑解構。

     該劇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為我們塑造了「可愛的三國」---劉備變成了賣白菜的農民工,關羽是揀牛雜的,張飛則是老本行賣豬肉的。該劇根據人物性格共設計了70多款的玩具造型 ,劉備的性格較軟,因此他騎的是一輛綿羊摩托車;張飛由於其豪爽個性而開著拉風的跑車;關公的性格則比較流暢,因此太極車是他的最好選擇。在造型的設計上,該公司堅持「創新」原則,關羽的坐騎「赤兔馬」變成了紅色兔子摩托車;採用拿機關鎗掃射月亮的手法表現從夜晚到白天的轉換,這些不一般的構思為這部動畫劇帶來了有別於中國傳統動畫的另類風格。

劇情介紹:

     話說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東漢末年,由於漢獻帝昏庸無能,引起天下大亂,歷史上三國鼎立的時代由此開始。 劉備(種白菜的)、關羽(剪牛雜的)、張飛(殺豬的)三人本來打算去應徵當兵,誰知道被無故抓進了桃園監獄,三人一見如 故,在桃園中結義為史弟。

  出獄後,劉備一心想找個大佬罩住自己,而劉備很倒霉,所拜大佬都必死無疑!!世人稱劉備為「大佬剋星」,此名一出,很快 就紅遍大江南北。「曹記刀鋪」老闆曹操出於好意請劉備叫火鍋「煮酒論英雄」,劉備卻怕曹操加害於他,先行將曹打昏在地,倉皇逃 跑之餘,發現生平最愛的女人「花花」被自己丟在曹府,遂叫關羽回去營救,曹操久仰關羽大名,用「極品牛雜」令關流連忘返。

  失業幾年的諸葛亮巧遇劉備,竟被劉奉為天人,亮誤打誤撞,幫劉把生意越做越大,劉、曹、孫三分天下的格局初具雛形, 接著,亮又一手策劃了三家在赤壁舉行的「攀巖大賽」,在東風的幫助下,劉備大獲全勝。

主要人物介紹:

   中文名:劉備   個人簡介:本是一個沒出息的耕田佬,在偶然的機遇下,改變了平凡的一生,為人足智多謀,固執、迷信。
   中文名:關羽   個人簡介:在劇中是一位專營牛雜的小販,喜愛烹調,性情起伏不定,正義感強烈,是至情至性之人。
   中文名:張飛   個人簡介:在劇中是一位賣豬肉的商人,為人粗魯,不修邊幅,性情爆燥,經常與人發生爭執,但心地善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