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國國防部數千份UFO絕密文件曝光

根據英國《信息自由法》,數千份英國國防部「UFO部」保存的絕密文件日前終於解密,這些絕密UFO文件堪稱是英國自己的《X檔案》,它們詳細記載了由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英國航空公司飛行員、英國高級警官等報告的不明飛行物事件。

解密報告顯示,英國國防部「UFO部」的官員對不明飛行物的報告內容分在「可信度等級」裡,他們認為軍人的目擊報告要比其他人的報告更可信。

此外,一旦UFO目擊者如果被證實當時喝過酒,那麼他們的報告可信度將立即大打折扣。1977年9月2日到5日間,有好幾人匯報稱,他們在德比附近看到「噴出蒸氣的白光」,解密文件上寫道:「有4名目擊者被證實曾在當地旅館中喝過酒,因此他們的目擊報告毫不可信。」

然而英國UFO迷們深信,英國政府還有更多敏感的UFO文件並沒有向外界透露,英國政府顯然有意掩蓋外星智能生物曾訪問地球的任何證據。

解密檔案目擊記錄

比旋風直升機大4倍

一份寫於1977年7月的報告援引英國諾森伯蘭郡伯爾默皇家空軍基地上尉沃德的話稱,他看到「在大海上空懸掛著一些明亮的不明物體,其中最近的一個物體發著亮光、呈圓形、體型比旋風直升機的4倍還大」。在同一時刻,一個英軍雷達站也在同一地點上空偵測到了這些不明飛行物。

葡萄牙戰機緊急升空

1976年7月,一架英國航空公司的「三星」客機從葡萄牙返回國內途中,機長報告說,他看到在法羅北部18英里處地區的上空,出現了「4個不明飛行物,兩個圓形,發出耀目的白光,另2個則呈雪茄形狀」。接到報告後,數架葡萄牙戰鬥機立即從里斯本升空展開調查。

英國警官親述報告

1977年4月8日,西約克郡警方負責人庫柏描述稱,當他在萊斯特迪克地區一輛警車中值勤時突然遭遇不明飛行物。庫柏道:「天上有一道明亮的銀光。它穿過了費蘭德大街和漢布利頓大街交匯處一些住房的屋頂!最後突然之間消失了。」

外星人是有的!
只不我們的科技水平太低了,無法進行溝通,就像人不能與動物無法正常溝通一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