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誅仙2》高手打造另類破魔流佛青雲

我就無意間看到有好多的資深青雲說那個關於破魔的帖子,還有關於寒冰的帖子。然後我就受到啟發,我於是想到佛青雲走破魔流去PK,矛頭就直接對準合歡,首先把自己的法寶灌破魔劍氣,再天書走魔,另外做個破魔的護符,這樣一來就是9+1+2+1的破魔 效果是:75% 概率 清除對方105%的藍,意思就是你就有1億的藍也把你清的一滴不剩。

  另外:佛青雲的天機印2 不用我說都知道,60%概率打斷技能,技能成功就燒對方20%的藍,所以首先清光萬惡合歡的藍過後,他要是按藍就是個機器也不可能短時間按到20%吧!除非大藍。要是他大藍,咱們繼續破魔,他沒藍只有平砍,他要是按藍咱就天機燒 。配合自己的無限大道和他周旋。保持它在無藍的狀態。然後等他沒祈福,直接閃吧,閃了再自爆吧。為什麼要自爆呢?因為我打算放棄華山之歌,因為點數不夠。而且自爆比華閃爆的多,而且還能群P。華閃閃鬼道不用華閃之歌也能殺!

  另外打鬼王也爽了,因為鬼王對藍依賴很大,就是天音不大好打,咱就別和她們殺了吧。天音美眉是天使啊!!!嘎嘎嘎。

  PS:吃大紅大藍的,咱們 就不要打了哈,人家吃點藥,花點錢也不容易哇,但是可以去抽抽藍。也學學某位大蝦。

  「那個2重的破魔劍氣PK不吃大藍的合歡也是蠻愜意的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