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電直之路是什麼,為什麼推薦450

大家估計對這個也會好奇,那麼,我寫一下吧
1)環奇三通,飛機還未到手在論壇就發現原來3通的只是玩具,所以很快就定了004,三通到手後和工作室的兄弟們一起玩了一把,這飛機真耐炸,死活炸不壞,但畢竟是個玩具,沒有斜盤,沒有陀螺儀,尾巴很難控制的,拿到4通後就閒置了

2)esky e004,如前所述,很快就買了這個飛機,到手後急切起飛,犯了新手的大忌,模擬器未過關就上真機,結果炸雞無數,一周內買了兩次配件,花了300多

3)購得二手的wingv1,450機型,004的打擊太大,覺得他是無底洞,很快找本地模友買了架二手的450來玩,唉,不說也罷,買來一個垃圾,花了將近新飛機的錢,回來後哪裡都是毛病,電子設備自己全部換新的了,空機也經過了仔細的調整,欣慰的是,我的450之路由此開始了,這架飛機伴我學會了對尾懸停。
說到這裡,提醒一下新手們,有時候不要盲目相信那些半生不熟的所謂本地模友,殺青就是這樣來的,我就被狠狠的殺了一把,自己多潛水,多學習,買二手是一門艱難的學問,呵呵,以後有空詳說。

4)窮折騰,sjm搞活動,買了sjm360t1,sjm180,sjm215,基本買全了sjm的機型,可是還沒裝機就看見論壇的sjm天天出事,最後一個空中斷中聯的帖子徹底摧毀了我的信心,一架都沒裝機,全部賣掉了。

5)全部從新來過,買了新的wing450v2,買了401,買了262hb,買了pcm接收機,這次終於步入正途,一直飛到現在,很爽,很開心。

好的,說到這裡談談450吧,可以明確的說,450級別的確是當今的性價比之王,適中的體型,足夠的動力,可以完成大飛機的一切特技動作,擁有004一樣的方便性,熟練的話門口的草地,甚至家裡的客廳都可以把玩一下(這個危險,不推薦)。最關鍵的是,450擁有最白菜的易損件價格,以我的wing為例,橫軸1元,尾軸1.5元,尾管3元,等的,一次小炸的成本可以控制在5-30元之間,大炸也就5,6十元,使用450來練習直機的成本是很低的,而且事實上,如果使用的都是穩定的設備,每次飛行注意檢查,那麼熟練的飛行者是很少炸機的(3d練習者除外),我至今已經200個起落沒再炸雞了,之前的幾次也都基本是拜md933死舵所致。

所以,如果你準備好了,一起飛450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