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侍魂Ol

遊戲介紹
  《侍魂》將被開發成網游,四年內完成。韓國最著名的在線遊戲開發公司Dragonfly,近日宣佈將集中精力在四年內完成包括侍魂在內的多款FPS遊戲遊戲開發。著名網游開發公司Dragonfly最近幾年將一直致力於基於SNK街機遊戲的開發,估計遊戲初步完成於2010年。

  侍魂(SamuraiSpirits,在歐美的名稱為(SamuraiShodown)是SNK公司於1993年推出的一款冷兵器格鬥遊戲,也是SNK公司的招牌遊戲之一,後陸續推出了系列作品。

  由於此系列前兩代中比較注重兵器的真實感,一些輿論因此懷疑此遊戲的製作團隊在遊戲中刻意渲染暴力,故從第四代開始改為卡通風格。

  《侍魂》是最早衝破了經典的《街頭霸王2》規則的幾個格鬥遊戲之一,它採用了不同的格鬥系統以及對很多操作進行了改進(包括圖形效果,例如那時革命性的拉鏡頭效果,最早出現於《龍虎之拳》)。很多人相信《侍魂》曾是當時最有創意的格鬥遊戲。其續集《真侍魂》也受到評論家和遊戲迷的狂熱推崇,值得一提的是,《真侍魂》的製作人員是由當時由Capcom集體跳槽到SNK的街霸2的製作小組所製作的。遊戲的角色平衡性在歷代中最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