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克格勃的研究外星人

俄羅斯電視台最近播出的紀錄片對兩個不明飛行物的,是對俄羅斯UFOlogists愛好者社區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實際治療。

這些影片是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鞭韃蘇聯和俄羅斯的海軍和空軍人員的不明飛行物帳戶。

飛碟有關的資料是蘇聯機密。愛好者宣傳自己,從外國媒體編製的主題文章samizdat小冊子,有些是在採取審問克格勃倍。

最有趣的是,據說克格勃有一個特別小組,旨在收集和監測方面的神秘和無法解釋的現象,所有信息舉報件內外蘇聯。發表的一篇文章由馬德里雜誌馬斯阿拉前一段時間,可能表明,上述指控是站不住腳的。該雜誌還刊登了美國電視台TNT炸藥與CNN下屬幾個電影劇照。

無論是雜誌和電影說,在1968年,據說克格勃的一個飛碟,這要麼墜毀或者被蘇聯槍殺佔有。蘇聯秘密警察,據稱已獲得了一個在駕駛艙人形機構。該機構進行了徹底檢查,在一個謝馬什科在莫斯科醫學院解剖學系。該電視台說,電影是基於對一個帕維爾Klimchenkov,前克格勃官員提供的事件錄像索賠。據TNT炸藥的官員,這些文件是蓄意「洩露」給媒體。

Klimcheko閃據稱他在鏡頭真正身份證好像在證明他的確是一名退休克格勃軍官。他沒有詳細說明「洩漏」,並表示沒有其它的目的。因此,神秘的故事應借鑒官方層面的意見,根據該雜誌。目前還沒有從俄羅斯當局的迴響。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兩個最有名的債券之一,TNT集團將僱用穗與煽情味道的電影。他介紹了事件發生附近別列茲尼基在1968年根據烏拉爾鎮發生的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