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超薄刻錄機top5之建興eSAU108

如今移動辦公的流行,筆記本也越來越普及,對於那些體積過小的的筆記本配備一?台外置刻錄機也成為移動辦公中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建興eSAU108刻錄機外殼採用黑白兩色搭配,鋼琴烤漆機身搭配黑色橡膠邊,手感不錯。建興eSAU108外置超薄刻錄機配置有2MB緩存容量,支持8×DVD+/-R寫入、8×DVD+RW複寫、6×DVD-RW複寫、6×DVD+/-R DL寫入和5×DVD-RAM寫入;支持24×CD-R寫入和16×CD-RW複寫,支持格式全面。配備的建興獨家技術Smart-Burn(智慧型監控適應複寫技術),能自動調整刻錄參數、即時對刻錄功率進行校正,有效避免了Buffer Under Run 錯誤,防止刻出報廢盤片,保證了刻錄的品質。建興eSAU108刻錄機可以通過USB供電,不用外接電源即可工作。用戶可以不用帶上變壓器和電源線,方便了攜帶。

    建興eSAU108刻錄機各項技術標準屬主流配備,整體在使用過程中,讀盤刻盤性能也不錯。需要購買超薄外置刻錄機的朋友們可以作為選擇對像之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