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桌面圖標有陰影?XP及win7桌面效果設置方法

【IT世界整理】今天我們要解決的問題是桌面圖標有陰影以及桌面圖標有下劃線和有背景色的問題,本次提供了windows XP下的解決方案並且補充了Windows 7下設置桌面圖標效果的方法。

  方法一:

  「我的電腦」右鍵,點「屬性」、「高級」、「性能」「設置」、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標標籤使用陰影」選中,然後確定即可。

  



  Window XP下的修改路徑

  對於Windows 7用戶大家可以在「右鍵」,「屬性」,「高級設置」,「性能選項」的視覺效果中針對圖標的效果進行修改。

  



  Windows 7下的修改路徑

  方法二: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網址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項目」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Window XP下的修改路徑

  對於Windows 7用戶我想這個問題不會發生了,因為微軟已經在Windows 7中省略了這個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