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鐳拓 Rantopad GTR碳素鼠標墊(卡本-灰)

GTR系列為進階系列,適應對精度與順滑度有較高要求的用戶,進階用戶適用。
GTR系列的特點:
碳素面滑度級別為9,經碳素強化的樹脂材料表面硬度極高,而經鐳拓特別選取的表面紋理使其表面具備了極高的滑度。用很小力量側推鼠標就能將鼠標滑出一段距離。碳素面滑度對比普通鼠標墊的提高最高達到35%。
碳素面操控級別為8.5,此種表面比較容易操控,因為堪稱目前阻力最低的表面種類之一,鼠標的快速移動和反應效率非常高,而表面較粗的顆粒感也讓皮膚通過觸感較容易把握移動距離。
碳素面精度級別為9.5,由於碳素面表面堅硬,順滑度極高,縱橫表面阻力完全一致,表面紋理提供了極高的精度。
碳素面耐磨度為8,因為碳素面硬度較高,因此推薦加貼較厚的腳粒。
GTR-卡本鼠標墊特點:
1,  鼠標墊超薄設計,鼠標墊硬質,不可過分彎曲,但彎曲後會自動回彈保持平整。
2,  此系列採用了鐳拓獨到的高精度印刷,色彩艷麗,細節格外逼真。
3,  使用鼠標推薦加貼較厚的腳粒,表面滑度一流。
4,易打理,不怕汗。
鐳拓產品的專項設計:
1、碳素強化的樹脂顆粒表面,經三層材料貼合而成,表面耐磨,滑度極高。
2、產品達到SGS ROHS歐洲環保標準,EN71歐洲玩具無毒害標準。
3、超薄設計,彎折後可自動回復。
4、表面精度與操控感極高,可有效提高遊戲效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