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什麼Win7玩穿越火線時延遲很高,老掉線

最近看有好多朋友都遇到了在Win7下玩網絡遊戲卡、掉線的問題,不過老虎自己卻一切正常,沒有遇到過。經過老虎的一番查看,不是每個遊戲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只是某些遊戲才會這樣,除去遊戲服務器本身的故障之外,大部分的問題原因都在於系統中的一個叫做「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服務。這個服務的詳細解釋為:多媒體類計劃程序服務(MMCSS)讓多媒體應用,以確保它們對時間敏感的處理優先獲得CPU資源。這項服務使多媒體應用不分CPU資源的優先級,盡可能地多的使用CPU。MMCSS使用存儲在註冊表中找出支持的任務,並確定執行這些任務的線程的相對優先級信息.


●禁止服務


知道了故障的原因,我們只需要把它禁用還不行,右鍵點擊「計算機」,選擇「管理」,然後選擇服務,在服務欄目中找到這一項,選擇「禁止」,然後把啟動類型選擇為「禁用」。當然這樣還不夠,我們還需要在註冊表中刪除相關選項,依次展開註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udiosrv,雙擊打開右側的DependOnService項目,把MMCSS刪除,不要誤刪到其他選項。這樣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