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n7小技巧:輕鬆調整任務欄預覽窗大小

是不是有人會感覺Windows7的任務欄預覽窗口太小了?假如你有這個困惑,那麼今天教你怎樣調整它的大小:

  步驟1:打開註冊表編輯器

  (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回車;也可以按win鍵+R鍵,輸入regedit回車;還可以打開Windows7優化大師,點擊系統工具箱,打開註冊表編輯器)

  步驟2:在左邊的目錄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askband

  步驟3:右鍵右側的空白處,選擇新建—DWORD(32位)值,名字為MinThumbSizePx

  步驟4:雙擊剛才新建的MinThumbSizePx鍵值,然後在「數值數據」裡面輸入你預期調整的預覽窗大小。

  默認是200左右,你可以調整為300試試,而右邊的「基數」,則選擇十進制。點擊確定,關閉註冊表即可。




  步驟5:註銷用戶,再次登錄就能看到預覽窗變大了!(也可以結束explorer.exe進程,然後再打開explorer進程)

  什麼?你想重啟?sure也可以!

  改回來的方法:刪了那個MinThumbSizePx即可!

  OK,來看看調整前後的對比圖吧,是不是變得更大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