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古老神秘地圖證明外星人曾來過地球

據俄羅斯媒體日前報道,通過對歷史上一些古老地圖的研究,一些西方科學家得出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結論:他們越來越相信,外星智能生物不僅曾在地球上出現過,並且其智慧可能已被我們人類部分地傳承了下來。外星智能生物可能來過地球的最明顯標記就是一些古老而神秘的地圖。人類先輩不可能繪出這些地圖,那麼,這些神秘的地圖最初到底出自誰手?
  
  這些神秘的地圖中最著名的自然要數16世紀初土耳其海軍司令皮利·雷斯上將收藏的雷斯地圖了。在雷斯地圖上,可以看到用土耳其語密密麻麻註釋著的美洲新大陸的地形,其版塊一直延伸到了拉丁美洲的最南端。讓人稱奇的是,除了南、北美洲、非洲海岸線外,甚至連南極洲的輪廓都絲毫不差地描繪在了雷斯地圖中。可是南極山脈6000年來一直被冰雪覆蓋著,人類直到1952年才靠回聲儀的幫助將其測繪出來,雷斯地圖的最早繪製者又是如何知道冰雪下的南極山脈形狀的呢?一個最大的可能是,除非有關南極的地圖是在南極洲冰封之前———也即6000年前繪製出來的!
  
  古地圖研究者馮·丹尼肯對此得出的結論是:我們的祖先不可能繪出這樣精確的高空投影地圖,因此,只有外星智能生物或某個已經消失的地球高級文明才能解釋這幅神秘地圖的起源。
  
  羅賽利地圖
  
  16世紀,有人考察過南極洲?
  
  另一幅著名的神秘地圖名叫弗蘭科·羅賽利地圖,如今它被保存在英國格林威治國家海洋博物館裡。這幅地圖有28厘米長、15厘米寬,它出自15世紀一位著名的意大利佛羅倫薩製圖師之手,繪圖法在當時仍是一門新興的實驗性藝術。
  
  令人驚訝的是,羅賽利地圖對南極洲也具有非常精確的描繪,在羅賽利地圖上可以清晰地看到羅斯海和威爾克斯地的形狀。人們不禁要問,這幅地圖大約繪於1508年,那個時候南極洲壓根兒還未被人類發現,確切地說過了好幾個世紀後,直到1818年南極洲才被歐洲人發現,那麼,南極地形怎麼會突然出現在一張16世紀初的意大利地圖上?
  
  和雷斯地圖一樣,羅賽利地圖同樣運用了高空測量技術。雖然地圖上也有一些錯誤,但這些錯誤都發生在更北部的緯度附近,頗具諷刺意味的是,這些繪錯的地區對15世紀的人們來說反倒已經沒有了任何神秘之處。很顯然,羅賽利地圖也是一份古老原作的複製品而已。
  
  阿曼德地圖
  
  繪出冰河時代大陸橋
  
  其他類似的神秘古地圖還包括1531年的奧朗蒂斯·芬紐斯地圖,這幅地圖上竟繪出了被1.6公里厚冰層覆蓋的南極河流。1559年繪製的哈德吉·阿曼德地圖,這幅地圖上竟清楚地繪出了冰河時代橫跨西伯利亞和阿拉斯加的大陸橋輪廓!
  
  不太可能的航程
  
  他們手中有張老地圖?
  
  這些古地圖顯示,古人不僅知道這些地方的存在,並且在遠古時代可能彼此間還保持著某種文化交流。那麼這種溝通是如何開始的呢?遠隔重洋的古人是如何知道在跨過無邊無際的大海後一定能夠找到陸地的呢?
  
  唯一合理的解釋是走海路。可是就算樹排能載著史前人類出海遠航到澳大利亞,那麼在茫茫大海中他一定得知道此行的終點站,否則無異於自殺。就像航海家哥倫布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他們肯定也有一個關於大陸的傳說,或者,他們的手中有一張更古老的地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