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好家 全松木 網格散熱筆記本電腦桌

當你下課回到宿舍想玩電腦的時候突然發現宿舍的桌子沒了地方自己的愛本沒地方放的時候你會怎樣?是放到大腿上,還是放到被子上呢?對於那些發熱量較大的筆記本,筆記本底部是熱得燙手,放在大腿上使用基本是不可能的。而且長期將筆記本電腦直接擺在大腿上使用,不但影響筆記本的散熱,也影響筆記本的性能及使用壽命,更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和傷害,使用筆記本桌無疑更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在使用筆記本電腦桌後,你使用筆記本的姿勢變得多樣化,避免了單一的姿勢造成頸椎病和腰椎疾病的危險。



美好家松木散熱可折疊筆記本電腦桌,實心松木多層板,在床上享受多姿多彩的網絡世界。新款筆記本電腦桌實心松木製造方便實用,高度可以自由的調節使你的身體可以自由的活動,是筆記本電腦桌的首選。適合的筆記本的範圍:筆記本的長度不超過36cm;尺寸:長*寬*高:56.5*35*22—30cm

參考價格:56元

總結:上面這些物品的介紹只是一些比較常見的筆記本周邊產品,這裡當然還有USB HUB、耳機等等物品,而且網上還有眾多的產品這裡就不一一介紹,最後希望學生朋友能夠買到自己喜歡的筆記本周邊產品,同時大部分的產品價格也比較實惠很適合學生朋友選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