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咪抗噪+觸碰變色技術 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

推薦理由:作為ANC頂級攝像頭,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擁有兩種新的技術--雙mic隱形抗噪技術和七彩魔燈隨心變色技術,這種設計讓你對攝像頭的使用有了全新的體驗。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整體非常時尚酷炫,簡約、靈巧的精緻仿水晶材質外觀。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適合筆記本用戶使用。



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外包裝

  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採用奧尼國際最新推出的腰包包裝,更環保實用。多功能水晶夾式底座、極簡約機身及扇形觸控水晶屏的結合,使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整體顯得更加雅致和大氣,半球體黑色設計的機身看起來更加舒適簡便。


  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

  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最大的亮點就是,當用戶用手指觸摸攝像頭機身表面,攝像頭屏幕的顏色可以改變。有時候我們在晚上使用電腦時,需要關閉房間內的燈光,但此時往往會找不到鍵盤邊緣的某個快捷鍵,有了可觸摸操控的「七彩魔燈」就會令以上的問題迎刃而解。ANC酷炫至尊版攝像頭採用了雙mic隱形抗噪技術設計,這種雙mic主動抗噪技術在攝像頭領域是很少被採用的。
[參考價格]:398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