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眼探飛碟 印度科學家讓UFO無處遁形

重慶晨報消息據《印度日報》19日報道,印度科學家宣稱已經發現UFO(不明飛行物)環繞在地球周圍,但卻不被人類肉眼和雷達發現的秘密。那是因為UFO可能採用了一種高級隱形技術。印度國防研究和發展機構的工程師們正在對一個神奇設備進行實驗,一旦實驗成功,該設備就像「天眼」一般,讓UFO無處遁形。

  科學家們認為,電磁流隱形技術正是UFO不讓人類肉眼發現的秘訣。然而一些動物卻能夠感覺到電磁流能量層變化,印度科學家懷疑,狗和貓或許能夠感知到UFO的存在,但它們卻無法表達看到的一切。

  印度科學家宣稱,他們發明的一種可以穿透電磁流的設備將會讓UFO無所遁形。印度科學家稱,當一架UFO進入地球大氣層時將不得不從超常的宇宙飛行速度轉變為超音速或音速左右,以便適應地球電磁場和重力的影響。為了避免電磁衝突,UFO上的人造電磁流將可能短暫地關閉一會。當UFO的速度調整到適應在地球大氣層中飛行的時候,人造電磁流將再度啟動,使它再次達到隱形的效果。這一現象或許能夠解釋為何許多國家的空軍飛行員駕機追蹤UFO時,不明飛行物會突然在眼前消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