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震驚:飛碟專家解密UFO外星人不再是神話

加拿大飛碟專家弗裡德曼
他是全球最知名UFO專家,被媒體稱為"飛碟狂人"。同時,現年73歲的弗裡德曼是美國核物理學專家,研究不明飛行物已經49年。在他家中,他坐在客廳裡的白色柳條椅上,身邊全是有關不明飛行物的書籍和錄相帶。

「如果你在20世紀60年代初就說我是一個全職的不明飛行物專家,我會大笑不已,」這位退休了的原子能物理學家說,「我首選的是科學和人,而不是科幻。」事實上,弗裡德曼的正式職業是核物理研究。

「然而,你可能難以相信?」如果不是新不倫瑞克的鍾愛兒子,弗裡德曼一定沉浸在其最大名聲中。40多年,他一直在設法確信存在一個外星入侵者的世界。迄今為止,弗裡德曼一共發表了80多篇和UFO有關的論文,包括《UFO的政府謊言》、《UFO:對地外生命探索專家的挑戰》等。弗裡德曼先生還是"羅斯韋爾"事件的最初民間調查者,研究歷史上最有權威的UFO事件,曾數百次出現在廣播和電視節目中。他在600家大學裡做過飛碟演講,2005年,斯坦頓·弗裡德曼來到香港做講座,在香港掀起了一股關於UFO的大討論。近日,他接受了《電報雜誌》的專訪,暢談有關飛碟的幕後實情。

弗裡德曼坦白地說:「我從來沒有親眼看到過一個飛碟,我也從來沒有看到過一個外星人,我只是與那些聲稱看到過飛碟和外星人的人交談。我還是一個樂天派。」

白鬍子的弗裡德曼快言快語,他的出生地在美國新澤西州東北部城市林登,他與妻子在聖約翰河的家鄉一同生活了27年。他是少數幾個人中能說自己是從新不倫瑞克移民來的,他在新澤西州立大學(羅格斯大學 Rutgers)呆了二年,之後,又回到了新不倫瑞克。

「我從來沒有後悔來到這裡,一分鐘都不後悔,」 弗裡德曼說,「我覺得我很幸運,很慶幸生活在這裡,我很高興我被獲得擁護。我無法想像一個核物理學家和一位UFO專家可以集身於一人。」

作為一名核物理學家,1956年,弗裡德曼從芝加哥大學理學碩士畢業後,先後在通用電氣和通用汽車等公司從事過14年的核物理研究工作。現擁有美國和加拿大雙重國籍。多年來,他與許多明星聊天,包括著名脫口秀主持邁克·道格拉斯等,他還二次成了明星梅裡·格裡芬邀請的客人。

「我真的喜歡梅裡,」弗裡德曼說,「我期待心動的事情,但他是我碰到的最尖銳的會見者之一。在一檔節目之後,我告訴他我很欣賞這種演說水平。」「他很聰明,總是讓客人感覺像是在家裡一樣。」

弗裡德曼的科學背景加上他多年來對成千上萬的相關文檔的研究和與成百上千的目擊者進行談話,最後讓他得出結論:外星人不是神話。「不久,你會習慣於那些討厭的吵雜的否定論者和古板的學院派,」他說,「多年之前,你會對政府掩蓋UFO事件真相而大怒不已。這讓我開始加入改革運動,當我投身於這一運動時,我做了很好的偵察。」

目前,弗裡德曼正在完成他的第四本著作,是有關在《學習頻道》、《歷史頻道》、《科幻頻道》和《太空電視》中討論的地外文明。羅斯韋爾事件是15年來電視中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內容。「對於UFO,大多數目擊事件可以由其它東西來解釋,」他說,「大多數經過了調查,證實是可以解釋的,有趣的是,觀察者的虛構和描述都很精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