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土耳其小鎮宣稱發現「外星人」

據綜合媒體報道,土耳其西部烏夏克省艾西梅小鎮多名居民異口同聲說,上週六清晨在田間道路上,遭遇一個會跳躍升空的異形小人,全身罩在一個頭大腳小的橢圓形銀灰色太空衣裡,只露出兩個大眼睛。
  
  儘管居民言之鑿鑿,並有地方首長作證,但有人認為這不過是地方有心人士在觀光季節將屆之際製造噱頭而已。
  
  艾西梅小鎮居民發現異形物的消息傳開後,立即成為土耳其所有新聞媒體今天的報道焦點。官派的烏夏克省長契維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慎重表示,將發電至美國太空總署及世界各地有名的UFO研究中心,請求派人至艾西梅鎮調查真相。
  
  據土耳其NTV電視台引述現場居民的話說,艾西梅鎮所屬納理村的八名村民,上週六清晨七時左右,乘坐拖拉機至煙草田上工時,突然見到前面路的盡頭出現一個奇異的物體,朝著大伙方向行進,在雙方距離約二十米遠的時候,拖拉機意外熄火停住。
  
  受訪的一位四十歲居民嘉安說:「大伙下車,朝著它走去,但它突然向後飛跳,高度約兩米,我們立刻撿石頭,想打下它,但它飛得更高,約有二十米高,然後消失不見。」
  
  據嘉安形容異形物的外形說:「它的身高約六十至七十厘米,全身罩在一件明亮的灰色衣服裡,沒見手臂,橢圓形的大頭,只露出兩個大眼睛,腰前似有一塊黃色腰牌,兩腳短小,呈紅色。」
  
  由於村民傳言沸騰,引起艾西梅鎮長尤瑪茲關切,親自前往現場查訪。據尤瑪茲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八名目擊者的口述與繪圖均一致,加以自己對居民的瞭解,因此對當地出現外星人一事,自己是「深信不疑」。
  
  尤瑪茲同時表示,在此之前,當地居民在田地中已發現多處可疑的煤灰堆,顯示有外人入侵,並且在前一天,居民看到一隻大型的鵜鶘烏突然自高空墜下摔死,都是令人感到怪異的事。
  
  尤瑪茲隨後又將詳情向烏夏克省長契維克呈報。契維克立即召開安全會議,下令警方、保安部隊及地方駐軍戒備搜尋,並將居民手繪的異形小人圖畫複印,分發全省,要求居民提高警覺。
  
  契維克並且在安全會議結束後發表聲明表示,已授權艾西梅鎮長尤瑪茲,負責將居民發現異物的全部過程,以e─mail方式通報美國太空總署及世界各地的UFO研究中心,請求派人至艾西梅調查真相。
  
  三年前,在土耳其東部萬省,當地居民連續兩年均宣稱發現一隻疑是史前怪獸的水下生物,招來了日本等世界各地的好奇者,但隨後不久,有人在湖邊草堆中撿獲一條長約三米、疑是模仿巨蛇的人造異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