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魔大陸》馬戲團任務效率做

我在這裡要說的馬戲團任務效率指的是:

  1.馬戲團最效率的組隊模式是三人組,不管是要經驗還是錢,都可以開2個小號組自己的號做馬戲團任務,關鍵馬戲團任務是第四關的時候,2個小號不要挖地上的古董,讓需要經驗和錢的號去挖古董,挖的越多經驗越高這個大家都知道,所以組隊的時候最好小號是2個群攻職業,讓朋友幫忙開下號,自己號挖古董的時候,其他2個小號負責引怪,殺小怪。

  2.做馬戲團第二關:

  遊戲2:擊打稻草人

  打擊稻草人只需要完成三次,但是沒有規定一定要組隊三個分別接任務完成,可以一個號接2次中間隔一個號。這樣反應不過來的新手就可以混過這關了。

  馬戲團的BUG:

  我這裡說的是:

  遊戲3:重量平衡

  清明放假3天我開自己號和小號做了7次馬戲團任務,遇到了4次重量BUG,178路癡(就是個悲劇的存在)每次和我還有心冷號進去他都是-3重量(註:路癡是守護,是巨人,按關卡說明重量計算應該是3)。還有次我,心冷,路癡三個人同時重量出錯,心冷和路癡都是-3,我是1(注:我和心冷都是人類一個是FS,一個是MS所以正確重量應該是2)

  試煉訣竅:

  40級的做隊長,隊伍再組4個號,最少一奶,其他三個全部DPS職業(等級最好35左右的),最好三個有個2奶或者吟遊保障全隊生命安全。40帶隊進試煉,然後退出試煉副本,這樣其他4個人試煉開雙會經驗會很高。

  (註:等級越高的做隊長,試煉怪物的等級相應也越高,經驗也越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