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取消Windows 7窗口的智能排列方法

在Windows 7中,微軟為桌面窗口設置新加了一個功能:智能排列。其實翻譯成「智能排列」並不是很準確,因為在Windows 7的桌面窗口上,一些應用程序在屏幕頂端,或左右兩側時,應用程序會自動最大化,或佔據左右兩邊的屏幕。如果你不習慣這樣的默認行為,完全可以將其屏蔽。  

  運行註冊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在右側窗口中找到並雙擊「WindowArrangementActive」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將系統默認的值「1」修改為「0」。




  屏蔽Winodws7窗口智能排列  

  雖然筆者跟大家分享了這個方法,但筆者並不贊成大家過多的修改系統默認設置。因為Windows 7的一些默認設置,相對於Windows XP而言有了不少的改進,更貼合用戶的實際需要。而用戶現在認為Windows 7存在問題,只不過是使用習慣的問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