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0開春大戲[文學少女]揭秘

暖陽微薰的初春,木蓮下的偶遇,柔軟的晨風掠過深藍的天空,輕撫著少年和少女,那些攜手走過的足跡,一起完成的文字,一起看過的花,那一年的春天繁華如荼……


由野村美月原著,竹岡美穗擔任插畫的大人氣輕小說很快就要和觀眾見面了。這部連續三年多次獲得日本輕小說部門受賞的作品,以主人公井上心葉的視角描述了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感性心理,作品風格細膩,畫面清秀,溶情感、懸念、文學、思考為一身,可讀性很強,是近年來非常吸引人眼球的治癒系作品。


作品劇場版由多田俊介執導,Production I.G負責動畫製作,參與動畫製作的主要工作人員還包括負責人設的松本圭太、負責劇本創作的山田由香以及負責音樂的伊籐真澄。劇場版請到花澤香菜、入野自由、水樹奈奈、小野大輔、宮野真守等加入擔任配音。出色的演出製作陣容保證了動畫的精良品質,絕對是2010年開春不可錯過的一部作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