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獸血沸騰國際版人族遊俠職業技能

人族遊俠

  作為受過專業射擊訓練的人族弓手,身手異常敏捷,總是能在適當的時機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技能等級 技能書名字 技能描述修改
2 強弩射擊 單體攻擊技能,造成少量傷害。
6 遊俠之心一 被動技能,提高角色敏捷屬性和智力屬性。
10 光明之箭 向友方單位發射光明之箭,使目標在接下來的一小段時間裡持續回復生命。
14 破魔聖印 對目標施放破魔聖印,降低目標的魔法防禦力。
16 遊俠之心二  
18 飛馳聖印 施放飛馳聖印,提升自身移動速度。
22 月光之箭 單體攻擊技能,附帶月火的效果,令目標受到持續傷害。
26 近身格鬥 擺脫難纏的敵人,將其擊退一段距離。
30 武器掌握一 被動技能,提升自身攻擊力。
34 月光衝擊 範圍攻擊,對面前一定區域的敵人造成範圍傷害。
36 遊俠之心三  
38 魔甲聖印 提升自身魔法防禦力,持續一段時間。
40 武器掌握二  
42 破魔箭 單體攻擊技能,造成目標較多傷害並有一定幾率降低目標的魔法防禦力。
46 閃現 迅速向後方移動,留下自身殘影。
50 半月射擊 範圍攻擊,對面前一定區域的敵人造成範圍傷害,並有一定幾率使敵人減速。
50 武器掌握三  
54 擾亂 擾亂敵人,降低周圍敵方單位的命中率,持續一小段時間。
56 遊俠之心四  
58 疾電箭 單體攻擊技能,對目標造成一定量傷害並有幾率使目標麻痺。
60 武器掌握四  
62 驅散之箭 向目標發射驅散之箭,驅散目標身上的增益魔法效果。
66 火灼大地 向目標發動攻擊,令目標周圍一定範圍內的敵方單位受到大量傷害。
70 生命聖印 施放生命聖印,使遊俠自身的生命上限大大提高。
70 武器掌握五  
74 黯滅箭 單體攻擊技能,對目標造成大量傷害,並令目標沉默一小段時間。
76 遊俠之心五  
78 遊俠之力 施放遊俠之力,大大提升友方單位的攻擊力。
82 無盡風怒 群體攻擊技能,對指定目標周圍一定區域內的敵人發動攻擊,造成大量傷害。
86 風暴斗篷 施放風暴斗篷,在短時間內魔法免疫。
90 風語箭 單體攻擊技能,瞬間向目標施放數支箭,造成巨大傷害。
96 遊俠之心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