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火星上發現疑似機械殘片 疑為外星人遺留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2月1日報道,近日,人們在美國宇航局的火星照片上發現了一塊「神秘殘片」,看起來像是某種機械裝置的一部分,比如飛行器的螺旋槳或者發動機的殘骸。難道這意味著曾有外星飛船墜毀在火星上,還是這只是一塊形狀怪異的岩石呢?
    這是一張美國火星探測器「勇氣號」所拍攝的火星表面全景照。該照片由無數張拍攝於2009年5月14日至6月20日的小照片拼合而成。所反映的地區是火星上一處叫做「特洛伊」的砂石地帶。
    目前,還沒有人知道照片中的那個奇怪物體到底是什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人類在火星上發現懷疑是智慧生命留下的遺跡了。之前,人們曾陸續在火星照片上發現「建築遺跡」、「類似人類的頭骨」甚至還有「疑似火星人」。
    專家表示,火星上可能曾有外星人居住,因為最近的探測活動發現火星上有水存在,這是生命存活的最重要先決條件。這張有神秘碎片的照片仍待專家進一步評估。可惜的是,現在火星探測器無法行進到照片所反映的地區。今年5月,「勇氣號」陷入砂子地,從此無法動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