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外星人不僅綁架地球人,還在人的大腦和身體裡值å…

外星人不僅綁架地球人,還在人的大腦和身體裡值入許多種物體,這是外星人邪惡試驗的一部分。受害者發現他們的身體裡多了些不明不白的東西,這才意識到他們被綁架過。其中一個植入物被發現,可是對它們進行科學檢測時,卻發現這些物體具有無法毀滅的特點,另外在地球上根本找不到這些材料。

真相:《懷疑探索者》雜誌專欄作家喬·尼克爾表示:「自1994年以來,有人聲稱用手術找到了一些外星人在人體的植入物,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們種類繁多。有的看上去像玻璃碎片,有的像三角金屬,有的像碳化纖維。這些外來物並沒有被放在大腦或鼻腔裡,而是在腳趾、手、脛骨和外耳等部位。一些人身上還留著傷疤,當然有的人沒有這種情況。內科醫生都知道一個很簡單的道理,那就是人在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下,地面上的物體就可能進入身體。當人從高處跳到地上,或在沙灘上赤腳跑步,甚至在草地上,外來物體都可能扎進身體某個部位。」人們在他們體內發現各種各樣的神秘物體,但迄今為止與外星人沒有任何聯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