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行模式設定

當學習有成,各方位控制熟練後,可以嘗試往上空飛行,在上空做普通飛行,用學習模式的設定沒有問題,但如果要做花式或高速飛行,我們就需要用另一種模式來飛行了。為什麼呢?當直升機反轉做動作時,原理就是用負角度槳做推力,但控制桿在下面,這時油門應是收油呀。所以,應設定一種模式,控制桿在下時,主旋翼負角度大,油門加大(高級遙控.器可有6種模式),而其他的設定、尾旋翼、陀螺儀也須跟著改變。(於POS-N起飛後,按遙控.器的FLIGHT MODE轉換模式向上飛,降落時轉回POS-N)。     正常模式POS-N與學習模式1-5設定一樣。     飛行模式POS-1
遙控.器選PIT分為5個點:1=0;2=INH;3=50;4=INH;5=100。
右遙控桿中位,量度PITCH要+5度,選PITCH第3個點3將數值50加或減至+5。右遙控桿頂位,量度PITCH要+9,如度數超過+9選PIT第5個點5將數值減少至+9。 右遙控桿底位,量度PITCH要-4度,如度數超過-4度,選PIT第一個點1將數值0加至-4度。
返回列表